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讀書,在我家的書櫃里,存放着各種我喜歡的書。其中,我與那本《兒童文學》的故事,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夏天,我正在屋裡開着風扇,讀着《名人故事》。十點半,爸爸悄悄地來到我的身旁,拍拍我的肩膀。我嚇了一跳,問道:“爸爸,你幹什麼?”爸爸神秘地笑了笑。對我說:“下樓,你就知道了。”我只好跟着爸爸下樓,真不知道爸爸葫蘆里買的什麼葯。

  爸爸讓我上了摩托車,發動機器,飛也似地離開小區。我閉着眼睛想,老爸是不是想給我一個驚喜?驚喜是什麼?難道要給我買玩具?還是蛋糕?想到這,我留下了口水。

  “喏,到了。”我隨着爸爸的聲音。睜開了眼睛。原來來到了一個書店的門口,看來爸爸要給我補充精神食糧了。我走了進去,一看,嗯,這麼多人。我細心挑選着:《少年文藝》,不錯,可太普通了。我有一本一樣的了。《漫畫PATTY》,很好看,可惜是漫畫,沒價值。《冒險小虎隊》,我已經有十本了……爸爸看到我一本沒拿,搖了搖頭。

  突然,我發現在一個角落裡,有一本書,是《兒童文學》!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讀本,我馬上抽出其中一本,如饑似渴仔細閱讀者,爸爸看我如此痴迷,二話沒說就買了下來,我心裡樂開了花。回到家我飯都忘記了吃,仔細認真讀着每一個字,每一個情節。我被裡面的內容深深吸引着,直到睡覺才戀戀不捨地放下。

  我愛讀書,因為我從書中不僅汲取着知識,也獲得了很多樂趣。 

  六年級:弓長一口鳥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