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裝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裝病 標籤:裝病作文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天下父母共同的心愿。我的父母也不例外。每次新學期開學,媽媽就會買回一大堆輔導書,整天讓我做呀做。我畢竟是小孩子,有小孩子的天真和貪玩,面對每天堆積如山的作業,,我策劃了我的第一次弄虛作假。 

一天下午,媽媽有事出去了,讓我做完那一堆小山似的作業。我一看那一大堆的作業,心裡亂糟糟的,根本沒心情做,有啥辦法能不作呢?我眼珠飛快的一轉,計上心來…… 

 整整一個下午,我都和小夥伴玩得興高采烈。快到五點了,這可是“危險時段”啊!平時媽媽出去辦事,都是五點半回家。於是,我急匆匆地跑回家,躲進被窩,等待媽媽回來。 

 五點半,媽媽推門而入,一進門便問:“乖女兒,作業些完了嗎?” 

 “還……還沒呢!”我支支吾吾地回答。 

 “快起來作啊,幹嘛躺在床上?” 

 “媽,我……我肚子……肚子好疼啊!沒……沒法作……作啊!”我捂着肚子,裝出一副痛苦的樣子,還“哎喲哎喲”地叫了幾聲,多希望媽媽說肚子疼就算了,明天再作吧! 

 可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着臉,嚴肅地對我說:“別裝了,瞧你那樣,根本不像肚子疼,馬上起來做作業!”眼看我的計謀被媽媽識破了,我只好低着頭,乖乖地起來做作業。 

 吃飯的時間到了,媽媽仍堅持讓我作,說沒做完不準吃飯。 

 我向門外瞟了一眼,呀!爸爸媽媽津津有味地吃得正香呢!我頓時感到飢腸轆轆,心想:媽媽今天怎麼么這麼狠心?我眼裡充滿了委屈的淚花。 

 書房裡,靜悄悄的,彷彿連空氣都凝固了,只有我“唰唰唰”的寫字聲和“滴答滴答”的鬧鐘聲。 

 終於,我完成了作業,此刻,已是晚上十點,我又困又餓,累得趴在桌上。 

 一會兒,媽媽走過來,親切地對我說:“乖女兒,累了吧?我給你做了碗面,快趁熱吃了吧!”媽媽無限慈愛的撫摸着我的頭,“這是對你的懲罰,以後不能這樣了!” 

 我吃着那碗熱騰騰?香噴噴的麵條,感到從未有過的溫暖與幸福。 

 “媽媽,我……”我撲進媽媽的懷抱,對我今天的行為深感內疚,想對媽媽說聲對不起,話到嘴邊,卻又咽了下去。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對我的愛,重如山,深似海。我該怎樣報答她呢?

您正在瀏覽: 裝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