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裝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裝病 標籤:裝病作文

  作業太多,做到了深夜,此時我還在抱怨:明天不上學那該多麼好,就不用交作業了!這該死的“痛苦”,不如裝病來遮掩這隻“惡魔”吧!

  “就只剩一點了!”我騙過姥姥,睡下,故意不蓋被子,讓肚子受涼。

  第二天早上的我,肚子開始發痛,頭有些犯暈,此時我知道,我生病了!我告訴母親和姥姥,母親打電話告訴班主任,我也嘗到了一時的甜頭。姥姥給我穿上了一件厚羽絨服,給我打了一杯溫情水,放在母親的包中,我心裡美滋滋的,認為這樣可以受到家人更多的呵護。

  坐上了去醫院的車。一路上,我嘔吐一地,感覺這種快樂有些過度,手也有些泛白,感覺旁邊母親的心情像天色一樣晦暗。

  到了醫院,醫生說這是腸炎,着涼引起的,他還說要我暫時休學兩天,我只知道當時心花怒放的心情,絲毫沒有想到以後的痛苦。

  坐到長椅上,母親給我送上了一杯看似葯的白色液體,讓我喝下,當時有些猶豫,我想這肯定有鬼,但母親還是為了我好啊!我吹了一口,用舌頭點了一下這杯“水”,一種苦味立刻傳遍了整個舌尖,“醫生讓你喝的,你就喝!”還是喝了吧,我捏着鼻子,一大口喝了一半,當時我又吐了一地,“不喝了,越喝越難受!”“不行!”我又小口的喝,一點點的如擠牙膏一般,“醫生說大口大口地喝,好得快!”漸漸地這杯“毒藥”終於喝完了,“還有一杯!”“什麼?”很快,生病造成的痛苦因素擠走了我所有的快樂。我邊喝邊吐,終於喝完了,可地已被“清潔”。

  接下來最為痛苦的是做皮試。做皮試的地方早已人山人海,我只好排在最後,和“寂寞”與“忐忑”作伴。

  終於到我了,護士把皮繩綁在手腕上,手上的顏色變得更加蒼白,針對準了我的手臂,不!眼睛不敢睜開。“走,下一個!”終於完了。

  痛苦一項比一項令人害怕。最後一項打針。“匡毅!”護士叫到了我的名字,到我了,只見她用棉簽在我手中塗上紅色液體,接着拿着針頭,還冒着一珠一珠的藥水,NO……

  裝病,是一種暫時給你快樂的毒藥,大家可別輕易嘗試,因為過後的痛苦遠大於一時得到的快樂。

  福建泉州南安市南安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黃俊豪

您正在瀏覽: 裝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