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好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好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從古至今,我們能聽到多少要我們讀書的名言、諺語,這讓我們知道,許多成才之人都是十分喜歡讀書的。 

  既然要讀書就要讀好書(而且什麼書也要讀),許多家長都給自己的孩子們買這書那書,就是為了能讓他們成才,能讓他們更優秀。可是,有些同學就會和我一樣,喜歡看一些有趣的動漫書(漫畫),我的父母就會給我買一些《上下五千年》、《昆蟲記》、《愛的教育》等等,而我覺得它們很枯燥、乏味。然而,有一次,老師讓我們摘抄《昆蟲記》、《三國演義》、《紅樓夢》等里的好詞好句好段,我也逼不得已地翻開那些乏味的書。10分鐘、20分鐘…漸漸的,我便更細心的讀着,發現裡面的內容並不是自己想的那麼枯燥。於是,我便愛上了讀書。 

  期末考試來臨了,身為語文課代表的我便更努力的去看語文書、作文書等輔導書。功夫不負有人呀,終於作文得了滿分,成績也提高了好多。難道不是讀書的功勞嗎?(還有努力)這讓我更加喜歡上了讀書! 

  親愛的小荷朋友們,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好讀書、多讀書、讀好書! 

  別忘了那些名言警句: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您正在瀏覽: 讀書好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好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