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小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小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我正看到精彩的片段時,突然,電話響了起來。接完電話后我就去開門,原來是一位“大人物”來了。我弟弟飛快的跑上來找我,他非常喜歡和我在一起,原因:我愛玩電腦。但我不喜歡和他在一起,原因:他太調皮了。他來我們家,我們家就有可能遭殃。你們不知道,他在他爸爸的廠里的牆壁上亂塗亂畫…… 

  他到我們家后,我也不得不歡迎他,因為他必進是客人,剛進我們家我就對他約法三章,可是他本性難改,在我家一天吃了七塊棒冰,我叫他別吃了,他偏偏不聽,還趁我在做作業的時候,偷偷的躲在另一個房間吃 ,還好他沒有他沒發現我藏起來的棒冰,他只吃了沒藏得棒冰。 

  下午到了,我在寫作文時,他在下面看電視,我這個“吝嗇鬼”怕他找到我藏的棒冰,就下去看了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只見我弟弟在三千多元的沙發上蹦來跳去,我叫他坐好,他不聽勸告,還反我一句:“憑什麼啊!你有什麼權利管我啊,我就要跳,怎麼樣?”我火了,說:“沒大沒小看我怎麼收拾你。”最後他被我趕下了沙發。 

  到了晚上,他開始挑三揀四了,本來中飯都沒有鬧過,可晚飯就開始鬧了,我盛了一碗飯,他也盛了一碗,他看了看我碗里的飯,說:“哦,不公平的,星星哥哥,只盛了那麼一點飯,我就要成這麼多的!賴皮的。”說著他走回電飯煲前,把飯倒了回去,只盛了一點點回來吃,我們也不能強行讓他吃多一點。我吃完飯,開始和綠豆湯時,他立刻放下碗,去盛了一碗綠豆湯喝了起來,喝完了就到樓上去了,而那點飯還沒吃完。 

  我們家來了這麼個“大人物”,誰都那他沒辦法。哎!

您正在瀏覽: 調皮小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