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中國成千上萬個漢字里,我最喜歡的一個就要數“紅”字了。 

  太陽是紅的,紅得那樣耀眼。它每天放射出一縷縷陽光,為地球上的生物帶來絲絲溫暖,讓大家都暖洋洋的。小朋友們在這溫暖的陽光底下嬉戲着,沐浴着,創造着自己的一片天下,快活極了。哦,紅是溫暖的! 

  血液是紅的,紅得那樣堅定。它通過血脈注入心臟,再經過心臟的壓縮,奔向身體的各條血管,每天它都要這樣來迴流動無數次。我想它這樣做必定是相當勞累的,但它不停止、不休息,始終如一地淌着、淌着 …… 哦,紅是不屈不饒的! 

  五星紅旗是紅的,紅得那樣令人敬仰。奧運賽場上,雄偉的《義勇軍進行曲》經常伴着它的紅高高飄揚在蔚藍的天空。據說,最早的一面五星紅旗是用烈士的鮮血染成的。這個戰士們生命的結晶,經由幾代人的傳承成為共和國的驕傲。哦,紅是莊嚴神聖的! 

  啊,我喜歡中國千千萬萬個漢字,但我更喜歡這個溫暖、不屈不饒、莊嚴神聖的“紅”字!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