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自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9月29日的天氣好清爽,陽光溫和的照在我們身上。就在這時,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在人來人往的溫哥華街頭漫步。就在過馬路時,所有的車子都停了下來,都給鴨媽媽和他的寶寶讓出了一條路,目送它們過馬路。 

  忽然,最驚險的一幕出現了,幾隻小鴨子沒有注意到腳下的下水道蓋打開了只聽“撲通、撲通、撲通”幾聲,小鴨子們跌進了下水道。它們“嘎嘎”地想媽媽求救。鴨媽媽焦急萬分,圍着下水道轉來轉去。但沒過多久,鴨媽媽左顧右盼,終於看見了一個巡警在執勤,它不顧生命危險,在汽車中間穿梭着,不一會兒就到了巡警的腳下,鴨媽媽用嘴咬住巡警的褲腿,左右扯着,然後又把頭扭向了下水那邊。巡警看見了這鴨媽媽的動作馬上就明白過來---這是在求救。他摸了一下鴨媽媽的頭,鴨媽媽又回到了下水道的邊邊上。“嘎嘎”的叫着。巡警看着鴨媽媽的動作,也來到了下水道的邊上,他看見了在水中掙扎的鴨子們。他不假思索地挽起袖子,將鴨子們一個又一個撈上來。路旁的行人被這一幕深深地打動了。大家向巡警投向佩服的目光。過路的行人都在誇讚着那位巡警。人們目送鴨子們上路。 

  看,人與自然多麼美好,多麼甜蜜。

您正在瀏覽: 人與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