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與自然的和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自然的和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與自然的和諧 

  和諧,是一隻只翱翔於天空的白鴿;和諧,是一片片綠油油的樹林;和諧,是鳥兒們快活的歌聲;和諧,是人類與大自然的歡笑……可以說,這就是人與大自然之間美妙的和諧樂章。 

  然而,隨着人類的發展,白鴿沒了,樹林沒了,歌聲沒了,也沒了那爽朗的笑聲。多少年來,我們都把危害拋給了她——大自然。骯髒的大地,塵土瀰漫的天空,倒下的大樹……沒了整潔的公路;沒了蔚藍的天空,也沒了茂盛樹林。換成了無數高樓大廈來主宰這個世界。 

  我躺在床上,想象着……突然,一隻白鴿落在我的肩上,我似乎變小了許多,白鴿載着我飛向天空。我抬頭仰望,啊?我不由自主地揉了揉眼睛,怎…怎麼天空變得那麼藍啊!?我又馬上低頭看了看大地,呀,大地被大片大片森林覆蓋著;小溪、河流沒有了一絲污染,歡快地唱着歌。我深吸了一口氣,頓時,一股清涼的氣息回蕩。“嘿,姐姐你在想什麼呢?”妹妹調皮的聲音嚇了我一跳,哦,我明白了,原來是我想的太入迷了,剛才只是想象呀。 

  突然,我腦子裡閃現出一個想法:現在已經有些國家覺悟了,再這樣下去,整個地球就會被我們這樣毀了。其實,這些現象已經對我們做了一個無聲的警告,告訴我們對水、對森林、對魚蟲鳥獸、對一切的自然資源都要珍惜,不要去浪費、去破壞它們。 

  讓白鴿重新翱翔於天空;讓動物們重新建起家園;讓美妙的歌聲重新回蕩在耳邊;讓歡笑重新洋溢在世界的每個角落。讓我們共同生活在充滿和諧之美的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人與自然的和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自然的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