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與自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自然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的第二天,我和媽媽來到綿陽市博物館,參觀人與自然活動。一進博物館,只見人山人海。到處都是參觀者。

  這次活動是關於人的生活環境的惡化而組成的一個活動,活動告訴我們目前世界有80個國家約15億人面臨淡水不足.其中29個國家4、5億人口生活在缺水狀態中,24億人缺乏充足的用水設備,17億人未能用上潔凈水。我想:照這樣下去,恐怕過幾百年,我們再也喝不上水了。

  在1980-1990,世界上有1、5億公頃森林消失了。按照目前的速度下去,40年以後,一些東南亞國家,再也將不到一棵樹了。

  同學們、大人們還不趕快保護我們的家園——地球。讓它美麗起來、讓他健康起來。

您正在瀏覽: 人與自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