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遊歡樂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歡樂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春遊終於開始了,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懷着歡快而又激動的心情走進深圳市歡樂谷,它是國家五A級旅遊景區。 

  歡樂穀人山人海,真熱鬧。首先我們玩“完美風暴”。它有兩排座位,我們有秩序地坐上去。遊戲一開始,我們頓時尖叫起來!因為風暴打着漩渦,而且是360度的旋轉!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什麼是神魂顛倒,什麼是天旋地轉!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還睜大眼睛看着其他同學呢!有的同學怕得緊閉雙眼,有的嚇得大喊:“救命啊!”大約三分鐘后,“鈴鈴……”,鈴聲響起來了,時間到了!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一個挨一個地走出來,有的同學拍着胸口說:“啊,嚇死我了!”我滿不在乎地說:“哈哈!你們真是膽小鬼!” 

  說到鬼,我們就真的碰到鬼了!我們一窩蜂似地來到“異度空間”,一進去,伸手不見五指。有的同學緊緊地拉住我的手,我大聲說:“別怕,我來保護你們……”可話還沒說完,我的腳不知踩到什麼東西,腿一軟就摔了一跤!同學們頓時哈哈大笑,笑聲似乎把濃濃的鬼氣驅散開了。我忍痛站起來,膝蓋隱隱約約地痛!突然,我們身邊綠光一閃,一個骷髏鬼厲聲叫着跳出來,我們被嚇得心怦怦直跳!同學們又膽戰心驚地繼續往前走。越來越多的鬼出現了!有的穿着白色的衣服;有的披頭散髮,看不到臉孔;有的被吊起來打,可能是在人間做了什麼惡事,所以要在地獄里接受懲罰……。不知過了多久,前方出現了一絲光線,啊!到出口了!我們終於重見天日,回到人間了! 

  接着我們還興緻勃勃地玩了叢林水戰,魔獸探密……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春遊!希望歡樂谷的明天越來越美好。 

  指導老師:郭老師

您正在瀏覽: 暢遊歡樂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