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游歡樂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游歡樂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八游歡樂谷

  黃埔學校

  五(3)班

  黃馨儀   

  歡樂谷,我的樂園。記得我四歲那年的國慶節,爸媽高興地帶我去剛剛開放的歡樂谷。可到了那裡我才明白什麼叫“摩肩接踵”。歡樂谷里哪個景點都是人山人海。可憐我當時個子小,擠在人群里只能看見大人們的屁股,不過在色彩繽紛、形態逼真的“皮皮農莊”里玩還是非常吸引人的。 

  幸運的是半年後我的小姑帶表弟來深圳作客,我又有機會二游歡樂谷了。這次我又遇到了新難題:青蛙跳。看着別的小朋友在上面開心的樣子,我也躍躍欲試地坐了上去,可是“青蛙”真的跳起來的時候,我竟嚇得大哭起來。  

  第三次去歡樂谷是陪來深圳旅遊的舅舅一家人。這次的“青蛙跳”我玩了七八次還覺得沒過癮。我又發現瑪雅海灘------哇,衝浪!好刺激!可大人們說我小,我只好陪表弟玩小孩的“水上樂園”啦,那裡的“青蛙滑梯”等也十分好玩,那天我玩得很盡興。 

  第四次游歡樂谷是二年級的暑假。我和好朋友陳深約好,兩個媽媽在我們央求下終於陪我們去了。在買票的時候發現辦“親子游”年卡合算,大家照了快像,辦了年卡。我們玩了幾次“青蛙跳”就直奔“水公園”。倆人在兒童區玩了一會兒,不過癮,就跑到瑪雅海灘,剛剛學會游泳的我倆在水上自由地玩耍,歡快地游着。媽媽不停地來叫我們上岸,我們一直玩到了精疲力盡的時候才出來。 

  之後,我又遊了四次歡樂谷。雖然現在有了二期,可我仍然最喜歡一期的瑪雅海灘。春天時去就玩“北極探險”,在陰森森、不見天日的洞里坐小車前進,打中了還有禮物;在“水公園”里,我們只能玩划橡皮船。夏天時去玩最吸引我的仍然是瑪雅海灘的衝浪! 

  歡樂谷真是一個令人百玩不厭的歡樂園。

  (此文在《深圳晚報》上獲獎。)

您正在瀏覽: 八游歡樂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游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