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點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點綴 標籤:點綴作文

那是一株小草,一株有着不同命運的小草。 

  _____題記 

  落葉隨風飄起,如同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在這樣一片廢墟之地,顯得十分凄美。 

  落葉被風吹的飄起飄落。它要掌握好,當它慢慢悠悠飄下時,它要綻放自己最後的美麗。儘管不像牡丹那樣高貴,可它完成了它的使命,沒有辜負自己的等待。 

  有一片落葉被風吹得很遠很遠,一直飄到一片廢墟之地,慢慢地、慢慢地,落在地上,它無法再一次綻放美麗,時間長了,它就會變成一片讓人瞧不起的枯葉。 

  那是一座以倒塌的牆,光禿禿的,生活在這黑白世界中。有一株小草種子,可能是無意間掉進這座牆縫裡。估計這珠小草一心想鑽出牆縫看看外面的世界每當下雨後,這座牆總感覺有個東西在它心中生長______啦是一株小草。 

  當那珠小草鑽出來時,又有誰知道它的艱辛。 

  那珠小草在石縫裡的時候,是多麼的痛苦,每一次生長時,碰到那一顆顆小石子,它只是感到萬把鋒利的刀在刺向它。是它通過自己的努力,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讓自己成為這堵牆是最耀眼的色彩。 

  小草在風中搖曳着,它用自己的美麗,點綴了這一片廢墟之地。 

  一片樹葉正在慢慢地落下,當它快落地時,它看到遠方有一個讓它從未見過最美麗的一抹綠......

您正在瀏覽: 點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