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芭比那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芭比那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

  阿婆上氣不接下氣地說:“糟了,你爸你媽在穿過喀山崗旁的鐵軌時,1430號列車撞到他們了,快去,車子在外面!”

  等我跌跌撞撞地趕到醫院,爸爸已經去了天堂,媽媽掙扎着坐起來說:“媽媽不能照顧你了,家裡事兒讓阿婆幫你,”說著,媽媽掏出一串鑰匙遞給我,“房頂上有個閣樓,這串鑰匙中,帶月牙兒的和太陽的取下來,它們都可以開那個房間,你自己保管,其…其他的……事兒,你進去…就知道…怎麼辦了,…媽媽…會保佑…你……”

  媽媽去了,再也回不來了。突然間,我驚奇生命是如此脆弱,失去了,就永遠得不到了……

  那天,池裡的蓮花開得無比鮮艷,鮮血一般紅,大荷葉上的露珠滾動着,就像淚在飛舞……

  爸爸媽媽被安葬在喀山崗,我時常去那兒,坐在草地上,抱着心愛的小雪兔淚淚傷心地哭…… 

  請大家關注月兒的第二部小說——親情小說《尋找芭比那》,更多精彩哦!

您正在瀏覽: 尋找芭比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芭比那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