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如水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水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如水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也都感受過母愛的偉大,有的人說:“母愛是無形的、母愛是深厚的”,而我卻說:“母愛如水滴”。 

  的確,7歲那年的一件事,讓我懂得了完美的母愛。 

  7歲的一天,回到家,我並沒有快樂的打開電視看一會兒再寫作業,而是一下子鑽進了自己的房間,媽媽回來了,一臉嚴肅的看着我說:“今天老師給我打電話了,說你作業沒完成”。這是我第一次沒完成作業,我以為媽媽會出手打我,沒想到,媽媽只是告訴我,下次要完成作業,這是第一次,媽媽原諒你,但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聽了媽媽的話,我以為媽媽只是希望我能有點出息,於是我認認真真的寫完了作業,可後來我才發現是我理解錯了。 

  那是9歲的時候,我把當天老師留的練習全做錯了,媽媽當天也沒責怪我,而是讓我把題又做了一遍。晚上,我去媽媽的房間拿東西,媽媽已經睡了,但臉上卻掛着兩行晶瑩的淚珠,我回到房間后,心裡一股苦苦的滋味,我想:這就是母愛的最深體會吧! 

  偉大的母愛啊,化做一滴水,流進兒女們的心,洗灌着、培育着,讓兒女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這也是母愛如水滴最深的含意……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水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