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旋轉的木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的木馬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旋轉木馬,一個在遊樂場之中就可以看到的遊戲項目。有人說它是最殘酷的遊戲,因為一直在追逐着卻永遠達不到,看到的只能是對方的背影;也有人說這個遊戲是一種對未來的不滿足,是朝着前方的目標一個個超越的過程。其實旋轉的木馬只是一個木頭做成的大型玩具,目的就是為了讓大家玩的開心,有一絲幸福感,這樣才是它存在的真正原因。

  旋轉木馬美好的回憶,同時也在創造着不同的浪漫。它是童年回憶的一部分,記得小時候被父母保護着在木馬上的時候很是開心,而且在一些電視劇或者是電影之中,尋找童年的回憶,或者是戀人甜蜜的時候都是會去遊樂場,坐一下旋轉木馬。那麼這樣看來,這個遊戲就是幸福和童年記憶的依託。並且相傳如果真正相愛的人坐在旋轉木馬上,那麼這個木馬就會帶着他們到幸福的地方,雖然傳說不可信但是寓意卻是很好的。

  旋轉木馬是一個一直運動着的旋轉,而且每個木馬間隔的距離都一樣,但是前邊的那個木馬卻永遠不會停下來等待身後的那個。這其實跟人的世界一樣,比你強的那個人永遠不會停下腳步等你,所以你必須一直追趕着、努力着才能夠將距離拉小。也如我們對於自己的要求,將前方的路分成無數個小的階段,一個一個的進行着自我的超越,那樣生命的年輪才可以不停息。

您正在瀏覽: 旋轉的木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的木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