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乘飛機之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飛機之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乘飛機之感 

  今年國慶長假我去了一次北京,參加了《奧林匹克之旅書畫大賽》,但令我最難忘的不是北京的遊樂場和賽場,而是在空中飛翔的飛機,飛機你一定很熟吧!下面我就給你們講講我坐飛機的經歷吧! 

  十月四日,我參加完在北大的<奧林匹克之旅>頒獎大會後就去了北京首都機場,那兒人山人海,根本看不出誰是工作人員,在詢問處的指引下,我們先把行李放在了一個“跑步機”上,接着我們沿着地上的引導標記,通過安檢進入口進入乘客侯機區域,我們找到椅子坐下,焦急地等待着那一刻的到來! 

  “北京飛往南通的1513次航班的旅客請注意,現在已開始登機……”廣播里播出來我早已夢寐以求的聲音,我激動萬分,拉住媽媽的手直奔登機口,我們穿過玻璃通道上了飛機,找到自己的位置,在空間姐的指導下帶好安全帶,等待飛機的起飛;十七點十五分,飛機就要起飛了,感覺飛機向後慢慢移動,這時發現機場地面行道兩側亮起了一道道綠色的光,飛機就跟着那綠燈一直跑,越跑越快,不知不覺飛上了天空。剛開始飛機向後倒了一下我還真有一點緊張的感覺,不過慢慢適應了,就像坐過山車一樣在天空上,我看着離我遠去的北京覺得還真有點捨不得,算了,別想那事了,我又看了看現在的窗外,哇!這兒有美麗的彩虹,“哇!看,我們現在在雲里啦,哇噻!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這時的我心裡興奮極了,覺得彷彿在仙境中一樣,好像看到了美如天仙的嫦娥,還有那活潑可愛的紫蘿仙子……哇!過了一會兒后,我在廣播中聽到空姐話,現在已是十八點四十,我們馬上供應晚餐,這時我再次向窗外張望,黃昏的美景和剛才就是不一樣,雲彩變紅了,天空也紅了,神氣的萬物一下子膽小了,個個都害羞地染紅了臉,看得我開心極了,這讓我想起了課本上的一句話“去吧!大地會吹來陣陣微風,給你們留下愉快的黃昏。”我吃着晚飯,那剛起飛時似的“過山車”的感覺又來了,透過窗子,俯視大地,只見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和縱橫交錯的燈光大道,漸漸地越來越清晰,哇!剎那間飛機降落了。 

  啊!今天真是太高興了,第一次坐飛機的感受使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乘飛機之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飛機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