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乘飛機之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飛機之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飛機馬上起飛了,我們坐在機艙里,享受着馬上要飛在雲層之上的快感。只聽“嗚嗚嗚”的聲音,在幾分鐘的過去,飛機已經在那一片白茫茫的雲霧之中,時間一分一分的過去,已經是六點多的黃昏了,我遙望着機艙之外的世界,在遠處是一片蒼穹,我從來也沒有看過那麼美的夜景,在天際那邊,也許是太陽之光吧,它讓我看到了像彩虹一樣的七種顏色:紅、橙、黃、綠、青、藍、紫,其他地方全呈現出黃昏的感覺,下面也不在是房屋,而是一層又一層的蒙蒙白霧,這種景色是我第一次自己親眼看見的,以前總以為這種景色是電腦里製作出來的,現在才相信,這種景色是真實的,在整個地球中,是有這種美麗的幻景的。 

  慢慢的也許黃昏馬上要消失了,天邊的幻景慢慢的變成昏暗的夜幕了,但是,又出現了我在浙江境內沒有看到過的景象,真可以說是漫天繁星把整個夜幕照成了與黃昏似景。我也曾在百科全書上看到過,在天上有一個叫天蟹座的星系,而我現在看到的星系,似乎就是這個星系了,數萬顆繁星變成了像蟹一樣的形象,我被這漫天星斗給吸引了,因為這是我從來也沒有看見過的。這會兒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有些畫上為什麼有那麼美,有些人會說數星星就會睡着原來是這個道理啊!一開始,我總以為這是虛幻的,但是,卻沒想到這是真的,這個世界真是太神奇了。 

  這不僅讓我看到了真正的天空,也讓我看到太空比這個更美妙,所以人類會這樣的探求它,研究它。

您正在瀏覽: 乘飛機之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飛機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