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學期,我讀了很多本書。如:《名偵探柯南》、《西遊記》、《十萬個為什麼》等等。但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名偵探柯南》!

  這本書主要講了: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被稱為“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在跟蹤黑衣人時,不小心被灌下神秘毒藥企圖殺他滅口,但由於副作用變回孩童狀態。因為怕黑衣人知道他還活着,周圍好友必受牽連,所以寄宿在毛利蘭家中。想找到黑衣人的線索,不料小五朗沒有幫助,還是個糊塗偵探。於是用博士的各種道具幫小五朗解開案件,也在尋找黑衣人,希望將他們繩之於法,變回原樣!

  新一的偵探能力讓我佩服,他無論遇到多難的案件都能迎刃而解。雖然年紀16歲,但處事卻不含糊。再難的案件,他也會去尋找一點一滴的蛛絲螞跡。再用超越凡人的頭腦把線索連接起來,最後用高超的球技把犯人繩之於法。他所能解開案件是因為他留心觀察現場,再用頭腦來想象各種奇怪的方法。我的夢想也是想當一個想像新一一樣厲害的偵探,所以我經常買這本書靠看……

  我知道那很遙遠!但我讀完這本書後。

您正在瀏覽: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名偵探柯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