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感謝命運——劉汝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謝命運——劉汝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Q Q 208 234 陳老師

  感謝命運

  劉汝琪

  大家都有自己要感謝的人,可是,大家是否想到,這些都來自於命運?

  我感謝命運,感謝它給我了一位好媽媽。我的媽媽無論嚴寒酷暑,每天給我做飯、洗衣、接送我上學,在我生病時,我的媽媽就給了我無微不至地照顧。

  我感謝命運,感謝它給我了一位好爸爸。我的爸爸每天早起晚歸,出去給家裡賺錢,供我上學、供我吃飯。雖然爸爸不善於表達,但他依然是我的好爸爸。

  我感謝命運,感謝它給我了一位好爺爺。我的爺爺每月只發養老金,都會給我買零食、學習用品。雖然有的我不是太喜歡,但我也是很開心、高興。

  我感謝命運,感謝它給我了一位好鄰居。我的鄰居關心我們家,我的媽媽一感冒,他們就送水果,還告訴媽媽要少勞動,養好身體。我感謝他們!

  我感謝命運給我……

  總之,就是一句話:命運,我感謝你!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感謝命運——劉汝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謝命運——劉汝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