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沒想到……——劉汝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劉汝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想到……——劉汝琪 標籤:沒想到作文 真沒想到作文 想到的作文 想到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沒想到……

  劉汝琪

  那一天,在商店裡發生的那一幕,真讓我沒想到他會是那樣一個人……

  那是一個暑假的上午。我在上個學期“撈”了他的幾支筆(給了他個香橙戰寶),今天,“回報”他一下,約他去商店買幾支筆。

  來到商店,我們挑了幾支筆,之後回家時,我數了數找給他的錢,竟然多出了幾元!我懷疑自己的眼睛,又數了一遍,沒錯,是商店老闆沒看清,給我們多找了錢。我有點兒不安地對他說:“我們把多找的錢還給商店老闆吧!”我本以為他會欣然同意,誰知他卻毫不猶豫地說:“多了就多了吧,反正是咱們佔便宜。回去還很麻煩。”我心裡一驚,望着他,好像在看另一個人,沒想到他竟然……

  在之後幾天里,我沒有和他一起下樓玩。我發誓:我與不道德、過分愛財的人不共戴天,井水不犯河水!

  同學們,讓我們做一個道德的人吧!那樣的話才能打造一個和諧的社會!否則,我們的社會將一片混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劉汝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劉汝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