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一縷——劉汝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一縷——劉汝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來源

  陽光一縷  

  劉汝琪  

  在生活中,有許多助人為樂,拾金不昧的事,讓人感到整個世界充滿陽光,人間處處充滿愛。  

  今天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和媽媽去街上吃飯。在半路上,我們看見一群人,由於好奇,我們便擠進去看。  

  我們終於擠了進去,看見了一位老人躺在地上,雙目緊閉,面色蒼白。我們問了旁邊的人,問清了情況:這位老人去吃飯,在半路突然有點發暈,眼看就要倒下,幸好旁邊有一位眼疾手快的人,扶起了老人。可是大家都是去吃飯的,而且沒有懂醫的,也不知病情如何。大家都很着急,突然,中間冒出一個人來,他也向別人問情況,原來他也是想為老人解除痛苦的。問完情況后,他走向老人,從他兜里取出葯,給老人吃了下去,老人轉危為安。  

  這種人與人之間的互相體貼和關愛,讓我們感到了社會的和諧和溫暖,就像一縷陽光,照在身上,暖在心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一縷——劉汝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一縷——劉汝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