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瞬間,我成功了——劉汝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我成功了——劉汝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一瞬間,我成功了

  劉汝琪

  那一天是星期四,我們上體育課,大家興緻特別高。這一節體育課,讓我知道了把握住成功的一瞬間的重要性。

  上課鈴打響了,老師組織我們跑步比賽。每一排就是一個參賽小組。我看看和我同一排的同學,有李曉龍啊!別看他胖,速度絕對不慢。我心靈里一陣陣緊張,心好像快跳出來似的。

  終於輪到我們這一排跑了。我的熱身跑步分別“榮獲”第一和第二。要成功就看正式比賽了。我做好跑前動作,躍躍欲試。體育委員一聲令下,我拚命地跑了出去。哇,我向後看了一眼,一開始就是第一名哦!我放鬆了警惕,開始減速慢行。不好,他們都追上來了!看來第一與我無緣了。我從第一開始向後滑,第二,第三……我滑到了倒數第一!我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快跑完全程了!就在到終點的一瞬間,我感到一股無形的力,我速度加快,跑到了第一名。我成功了!

  由此我明白,一瞬間雖然很短暫,但把握住了它,就可能獲得成功!讓我們把握住人生中每個一瞬間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我成功了——劉汝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我成功了——劉汝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