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劉汝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劉汝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老師,我想對您說……

  劉汝琪

  老師,我在小學學習有五年了,您教給了我無數的知識。在這五年中您帶給了我許多豐富多彩的生活。所以,我有許多話要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教給了我們無數的知識!”在這五年的小學生涯里,您打開了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學到了人生真理,懂得了科學道理和文化知識,認識了無數的英雄,了解了古今中外的名人。謝謝您,老師!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寬容!”老師,不知您記不記得二年級的那件事。有一次放假,您讓我們買書,可是那次我考了兩個九十七,媽媽不給我買,您一氣之下讓我叫家長,可我三番五次跟您撒謊。對不起,老師,我錯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帶給了我們歡樂!”您在上課時是我們 嚴肅的 老師,可下課就搖身一變,成了我們的大朋友,和我們一起玩遊戲,講笑話,一起分享快樂,帶給了我們歡聲笑語。謝謝您,老師!

  ……

  最後,在教師節來臨之際,祝您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劉汝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劉汝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