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是一位退休的老兵,以經60多歲了。他還有一個有趣的故事呢!1996年,爺爺入了兵,臨走前還唱了一首歌 《紅旗飄飄》那歌聲唱的地動山搖,滿面淚水的離開了家鄉。他有一張變化無常的臉,筆直的腰板,還有一大特點,就是白髮蒼蒼的頭髮。爺爺真是對我無微不至啊!比親我爸爸還要親,每天送我、接我、給我做飯。

   太陽照了一天,也該下山了 。爺爺忙了一天,滿頭大漢。來不及休息,又邁着沉重的腳步來接我,我下車以後,用嘻皮笑臉的樣子逗我爺爺玩。可爺爺並沒有罵我,只是靜靜的聽,裝笑,反而我感覺無聊,爺爺是多麼用心良苦啊!爺爺做的飯不好吃,我就叫爺爺做我喜歡吃的飯。爺爺說:“好,好,明天一定給你做好吃的!”我這麼一說爺爺腦袋裡便裝滿了我的要求。爺爺每天下地,一下就是三、個小時,也不回來吃飯。整天忙這忙那,像一台不知疲倦的機器人,全速運轉着。

   我的爺爺就是這麼特別,心很寬廣,人見了又愛又敬。還熱情的叫大爺。雖然爺爺也有不對的時侯,如果能改正,我一樣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