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爺爺,今年60歲了,是一位退休教師。

 談起爺爺的身體,那真是精神抖擻,根本看不出來有60歲。再說他的腸胃吧!專家說老年人不適宜吃油膩的東西可他卻恰恰相反,就愛吃那肥肉還說肥肉很香讓他是百吃不厭呀!這個奇怪的特點,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爺爺的興趣愛好很廣泛,如:拉二胡,吹笛子,當然最大的一個愛好——練毛筆字。為了展示自己的功底,在我們家的牆上掛滿了他的藝術傑作,參觀我們家的親朋好友看了以後,連聲叫好,而且還建議送他們幾條留作紀念呢!

 別看爺爺平日里溫和,樂觀,臉上帶着一股老人的慈祥。不過他也有發火,動怒的時候,他不止一次在看電視時說:“這些壞蛋,就該死,誰讓他們不務正業,亂傷害平民呢?”多狠呀!我真不明白爺爺對那些歹徒為什麼那麼凶,那麼狠呢!

 爺爺和我們一起住。這樓里的衛生工作太糟糕了。樓道里過兩三天就有許多垃圾,過幾個月後,就成一個“垃圾場”。 這時的爺爺就看不慣了。他和一個五樓上的叔叔當起了“環保小公民”,從六樓一直打掃到了一樓,看着乾淨的樓道,鄰居們都會心的笑了。

 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我多才多藝的爺爺,一個愛恨分明的爺爺,一個助人為樂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