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叫陳少權,他是個老實而又善良的人。爺爺是個老實人,老實到不能再老實,所以爺爺就是騙子的好騙的對象,別人看爺爺老實就騙他,但爺爺不會破口大罵對方,只會好好的跟他談,教育教育他。

  爺爺的臉已經是飽經風霜,臉上的皺紋顯得爺爺更加老了。

  爺爺喜歡打理和種一些樹木,他還喜歡去登山採藥,每次我們我勸他不要去了,以前天氣太熱,而且還是山頂,最熱了,可是爺爺喜歡,誰也阻止不了他,所以爺爺也是挺倔強的。

  不要看爺爺只有初中的學歷,爺爺卻有大學生的頭腦,很多問題,大家都會問這個“老天才”。

  爺爺在村民眼中是一個中藥醫師,爺爺會把上山採的葯曬好。爺爺在沙崗墟有一個小檔口,專門賣藥材的。不過,現在我家又蓋新房子,所以爺爺現在暫時不開檔。

  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老實而又善良的爺爺。

  廣東省中山市東區朗晴小學六年級:陳小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