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人類保護地球 一讀《“小豆子”遭遇記》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人類保護地球 一讀《“小豆子”遭遇記》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請人類保護地球 一讀《“小豆子”遭遇記》有感 標籤: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保護地球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小豆子作文

  前幾天上午,我讀了《“小豆子”遭遇記》這篇文章。事情講的是蒼耳小豆子必須要落在泥土裡,可是小豆子的家被人類摧毀了。

  一個小豆子,隨着一個小女孩來到了一座大城市。小豆子睜大眼睛好奇的看着,“一咋沒有土地呀”?它自言自語道的確,城市裡幾乎看不到土地,經過公園時,它發現花壇里還稀稀落落的能見到一點土地,便喜出望外地跳了下來,可是剛落在花壇里,“面黃肌瘦”的花兒們就立即衝著喊:“喂,小豆子,這落腳的地方也不大了。”小豆子知道它們是在下“逐客令”,便委屈的說:“你們放心我不會在下逐客令,”便委屈的說:“你們放心,我不會在這兒安家的。”那你怎麼還不走?我自己不會走,只能等人類或動物把我帶走。此時,小豆子好懷念媽媽。於是它決定回家。不知過了多久,它終於等到了機會,踏上了歸鄉的路。可是,小豆子還沒到家門口,就呆住了:大草原轟鳴聲。此時,一個蒼老的聲音在小豆子耳邊響起。“您是誰呀?”“我是大地爺爺呀!”大地爺爺這怎麼變成了建築工地?媽媽哪?“媽一媽一”小豆子焦急的呼喊着,然而回答他的,只有機器的是怎麼回事呀?鳴一鳴一”小豆子再也控制不住了,像見到母親一樣,淚水像決堤的河水似的流了出來。“唉,現在人類濫用土地,大量建工廠,住房省略號,我都被壓得喘不過起來了。這不,我的肺病又犯了!”大地爺爺說完,又重重的咳漱起來。

  “天哪,這叫我們怎麼生存呀?小豆子絕望的呼喊着:“人類啊!請給我們一寸立足之地!”

  是呀!我想對人類說一聲;請你們保護地球!”請別讓小動物們失去自己的家。

  北京房山區房山三小五年級:王瑩旭

您正在瀏覽: 請人類保護地球 一讀《“小豆子”遭遇記》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人類保護地球 一讀《“小豆子”遭遇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