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只有人類保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只有人類保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旅行鴿之所以滅絕,是因為人類的慾望;鯊魚之所以死亡,是因為人類的貪婪;森林之所以毀滅,是因為人類的私慾,但地球卻

  只有人類才能保護……

  “撲通”又一條沒有魚翅的鯊魚墜落人海它掙扎着,卻無動於衷,鮮紅的液體從傷口處流出,在藍色的海洋盛開出一朵殘忍的花。“嗚~”一聲哀嚎,那是一條被活生生剝了皮毛的狼的哀叫,但卻沒人聽見,只能由它自己慢慢死去。“轟隆”又一大片森林倒下,毀滅在人類的手裡,砍掉一片森林,在他們眼裡,似乎比踩死一隻螞蟻還要容易,但付出的代價卻是今天100倍甚至更多人類是女媧創造出來保護地球的天使。人類讓地球……

  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重生,卻要把它親手毀滅,這就是“天使”的行為嗎?

  因為全球天氣變暖,千年不化的冰融化了;北極熊因為爬不上岸而被淹死;大量捕捉狼、豹子、老虎做大衣,使得食草動物大量繁殖,草原沙漠化;因為隨意把一粒小小的紐扣電池扔進水裡,污染了600立方米水(相當於一個人一生的用水量)……太多太多人類做的“好事”了,讓我不得不震驚,茫茫宇宙,一顆小小的星球毀滅也許並不起眼,但對於人類呢,只有這麼一顆星球我們足以生存,只有一顆,毀滅了,就不會再出現了,什麼移居月球、火星,完全不科學,也不可能,就算假設可以,以人類這種毀滅性的態度,說不定,宇宙上的星球也因為人類的移居惡性循環而毀滅了,不要為了眼前的小小的利益而毀了地球。也許,一個人的毀滅行為並不會造成地球多大的損失,那全球呢。到時候,可能連後悔都來不及了……

  撿起地上的塑料袋扔進垃圾桶,讓它不會漂流入海;拾起地上的電池,讓它不會污染600立方米的水;每天少開車,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你做的,不僅僅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整個地球……

  一起努力,創造出一個沒有污染的地球。否則,失去了,就無力再挽回,因為地球,只有人能保護!

  倉橋六年級:朱琬馨

您正在瀏覽: 地球,只有人類保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只有人類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