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星期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星期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我飛奔回叔叔家,想把作業做好,周末可以好好地玩上兩天。去叔叔家如果要抄近道,只須直穿市醫院前後兩大門,當我走到醫院後門口,看到門已經關了。沒辦法只好往回走,繞道而行,走這段路要經過一條偏僻的小衚衕。 

  我走了進去,看到了兩位男青年站在那邊,神色有點慌張的樣子。過了一會兒,我看到他們手裡拿着一些白色的粉末,一瓶水,還有一隻針筒,只見他們把那白色的粉末倒到水裡搖了一會兒,然後用針筒抽干,用一隻手顫抖着注射到自己的另一隻手臂里。這時我隱隱地覺得他們可能就是電視里所說的吸毒。見我盯着看了這麼久,一個男的轉過來大聲吼道:“再看!”我嚇了一跳,趕忙跑開,腳下像踩着雲似的沖回了叔叔家。  

  回到叔叔家,驚魂未定的我將剛才所見的事告訴叔叔,叔叔說他們是在吸毒,叫我們千萬別理他們。這才確定我所見的的確是吸毒。 

  以前在電視里聽到,宣傳欄里看到的很多關於吸毒危害的知識。在我的印象當中吸毒是一件十分可怕,但似乎又很遙遠的事情,總覺得這些事在美國和香港才會有。誰知道在我們身邊竟然就有吸毒,而且是我親眼所見! 

  這個星期五,真是讓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星期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