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期五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五的煩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星期五的煩惱

  今天是星期五,本想打算痛痛快快地玩一會電腦,可是又有一大堆作業等着我去寫,我只能先寫作業,再玩電腦。

  過了一會兒,作業寫好了,我問媽媽能不能玩電腦,媽媽生氣地說:“語文沒考好,還想玩電腦,沒門!”我聽了很不高興。我很想玩電腦,但又不敢玩,怕媽媽打我,就只能回屋寫作業。

  過了一會兒,我又問:“媽媽,我能不能玩電腦,就一會兒?”媽媽說:“不行。”然後又把我罵了一頓。我不能玩電腦了,真不開心,只能回屋寫練習。過了一會兒,我又問媽媽:“媽媽,就讓我玩一會,行嗎?”不行!媽媽說這時,我只好苦苦哀求媽媽讓我玩。這時,媽媽暴跳如雷,生氣地說:“你再說一句,我就打你!”我嚇了一跳,心裡就想布滿了烏雲。我想:“媽媽為什麼不讓我玩電腦呢?

  唉,這真是個不幸的夜晚。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星期五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五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