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捉弄的袁正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捉弄的袁正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被捉弄的袁正陽 標籤:捉弄作文

今天,我和振振、袁正陽出來玩。 

  首先,我們找到了一群女的。她們在那玩紅綠燈,我們在那學鬼叫。突然,她們好像在那撿東西,我看情況不妙溜了。振振也看出不對頭,也溜了。只有袁正陽在那獃獃的坐着等“死”。 

  我和振振跑啊跑,袁正陽快跟上了,他為了自己的安全,就向別的方向跑了了。而那群女的還跟着袁正陽不放,又朝袁正陽跑的方向跑去,終於追上了,袁正陽又被痛打了一番。而我和振振卻在那大笑呢! 

  ……,就這樣,前兩局我和振振逃過了,而袁正陽卻沒逃過。 

  第三局開始了,我大叫:“是男的跟我來。”振振說:“走,你打前鋒就行。”我心裡想:“我打就我打,誰怕誰?!”我們衝上去,只見女的在小河那站着,手裡拿着灌滿水的水瓶向我們潑來,因為我是前鋒,雖然潑着我的可能性較大些,但最終沒有潑到我,而潑到袁正陽了。 

  第四回合,我們繼續學鬼叫,干涉“敵人”。YES我們贏了一局。 

  終於3比1了,唉~ 

  第五局,是成語接龍,先“成”開頭,成事在天--天方夜譚--談天論地--地老天荒--荒無人煙--煙斷火絕--絕代佳人--人慾橫流--流光溢彩 。日,女的贏了。我說不來了不來了。我回家了。我指着中門表說。 

  這麼快就 8:35 了,然後就袁正陽和振振的奮鬥了,因為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被捉弄的袁正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捉弄的袁正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