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捉弄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捉弄大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4月1日的愚人節剛過,意猶未盡的我提議來一場捉弄大賽:誰捉弄別人次數最多,誰就“獲勝”。

  “吃早飯啦!”媽媽喊道,早就被餓得前胸貼後背的我和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沖向飯廳。剛坐下,我就覺得“後悔”了——媽媽躺在床上喊。飯桌上空空如也。媽媽看到我和爸爸已經到了,便像裁判一樣,說道:“現在的比賽情況是一比零。”我和爸爸一下子倒在凳子上,媽媽卻倒在床上瘋狂地笑着。

  我也不落後,準備騙媽媽一次。中午吃完飯,我喊着肚子疼,媽媽聽了,立刻從凳子上蹦起來,又是揉我的肚子,又是給我倒熱水。我想讓媽媽給我一個“一級病房”,於是媽媽退出房間。我高興極了,立馬玩起電腦。直到該吃飯了,媽媽推門而入,發現我在玩電腦,立即發了火。我不緊不慢地說:“你被騙了!”媽媽才知道被我騙了。

  爸爸平時老實,今天卻有點“賊”了竟然一直沒上當。晚上,爸爸正在看電視。他突然說了一句:“媛媛,快來看海綿寶寶!”哇!我的最愛!我想都不帶想,直接衝過去。可電視里正在放天氣預報,我又氣又惱,只好說一句:“有什麼了不起,我再也不上當了!”

  晚上,我們都睡了。我有些不甘心,決定再捉弄爸爸一次。睡到半夜,我突然坐起來,跑到爸爸的卧室,搖晃着爸爸說:“着火了着火了!”爸爸從睡夢中醒來,又問我一遍:“着火了!”爸爸臉色大變,他走出房間在整個家裡走了一遍,然後又問我:“哪着火了?”我說道:“你被騙了!”我樂得像朵花,心裡想:爸爸真笨!連這點小把戲也上當,太好玩了!

  最後,我和爸爸以成功捉弄兩次成為冠軍!

  廣東茂名信宜市教育城小學五年級:余知臨2002

您正在瀏覽: 家庭捉弄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捉弄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