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魔法捉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魔法捉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天空掛起了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我躺在遼闊的草地上仰望着藍藍的天空,突然一個長着一雙翅膀的少女在空中時隱時現,她的那一雙白色的小翅膀時不時的上下揮兩下,還有那長長的金髮在空中飄揚。我驚訝及了,全神貫注地注視着那位少女,而在她的後面會留下少數的閃光,看她的神情好象生怕有人發現她,所以我並沒有驚動她只是悄悄地緊跟在她後面……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但是藉著少女身後飛過的閃光,我還是一聲不響地跟着她,少女飛進了茂密的森林,奇妙的事發生了,她突然在一棵大樹前停了下來,在默默念着…過了一會兒,大樹中間發出一陣光芒,緊接着光芒越來越暗,當光芒幾乎沒有的時候忽然出現了一道魔法門,少女走了進去,我愣住了,不知是進去還是不進去好,當魔法門開始關閉的時候,我看看周圍,那陰森森的給我產生了一種恐懼,我不禁打了個冷顫,毫不猶豫地跑了進去,當我進來的時候,少女已經不見蹤影,我好奇地看看這看看那,頓時彷彿進入了仙界,由於心情的激動我沒有注意我弄出來得噪音,當我準備去碰那金色得獅子雕象時忽然一陣巨大的閃光后我又回到了那陰森森的那空無一人,我越來越害怕,覺得自己為了好奇,竟然來到了一個徹底不熟悉的森林,我回不去了…最後竟然放聲大哭了起來,當我正着急的時候旁邊傳來了一個溫柔得聲音:“你還好嗎?…對不起…”“對不起?”我轉身看了一看是那個金髮少女,我一時間不知道咋回事,金髮少女開口了:“你好!我是來自魔法國的公主…國王讓我來森林裡采+葯,後來我發現你跟着我,我就用魔法捉弄了你一場,其實你剛才看到的是幻影,你剛才碰的和看到的其實都是我用魔法把大樹變的,看到你哭了我也措手不及,希望我們能做個好朋友。”聽完了這番話我才意識到我上當了,不過她的美麗和善良讓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被魔法捉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魔法捉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