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收到的所有禮物之中,最令我難忘的是一個奧特曼卷筆器。 

  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邀請好朋友王聰到我家去,和我一起寫作業。 

  “哇!筆斷了。”我大叫。王聰聽見了我大叫之後,連忙從文具盒中拿出一個全身紅白相間的奧特曼卷筆器遞給我,讓我將筆卷好。我第一眼看見這個卷筆器后,就非常喜歡它了——因為大家當時都非常愛看《迪迦奧特曼》這部動畫片,所以有奧特曼之類的文具或玩具都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這時,我一點寫作業的興趣都沒了,一心想要那個卷筆器。 

  “哈!真是天助我也呀!”我心中暗暗說到。王聰現在正在專心思考一道題,我快速將卷筆器拿起,並放入荷包中,速度飛快,王聰也沒發現。 

  第二天上學的時候,我就不敢和王聰聊天了,怕他問起卷筆器的事,但一天竟這樣過去了。 

  回到家后,我想來想去,真不知道該不該還他卷筆器。後來,我下定決心,決定將卷筆器還給王聰。 

  第三天早上,我來到學校后並沒有發現王聰。後來,我在他的抽屜里發現了一封信,看了后我才知道,原來王聰轉學了,這個卷筆器是他故意送我的....... 

  從此,這個卷筆器便成為我最難忘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