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之所以給您寄這封信,是因為這樣的:

  媽媽,請不要把我關在一個籠子里,我要自由,我無比渴望自由,您卻只能讓我眼睜睜的“看”,而不能親身接觸……

  記得有一次,是期中考試,還是四年級檢測,您跟我一起去拿家長通知書,這次我考的不怎麼理想,數學考了57分,我平時的數學不可能不及格,為什麼會這樣?回到家后,您對我大吼:“喬天然,你為什麼考的分數這麼低,你不想……”聽您說完這些,我的淚珠不禁在眼珠里打轉。您接著說:“以後不允許你出去玩了!”我心想:“媽媽怎麼可以這樣,對小孩子來說,讓孩子們玩就是孩子們的天堂。”我反駁說:“不可以!媽媽,我可以從玩中探索知識,我也可以從玩中得到快樂,這不是兩全俱美嗎?您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渴望自由啊!”

  還有一次,您因為工作不順利,很生氣,回到家后,我親近您,為您捶背、倒水。而您呢?以為是我故意討好您,您把氣都撒在了我的身上,是我很不滿,您又說:“1個月不能出去玩,如果我看見你出去玩的話,那你所提出的所有要求,我都不允許!”您又說了這句話,我心裡無比憤怒的喊着:“天下哪有這樣的媽媽啊!”

  媽媽,請給我一點空間吧,小鳥的忍耐都有限度,那我呢?媽媽,希望您看了這封信,可以體諒體諒我!

  五年級:喬天然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