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耶??,媽媽終於出差了!”

  這個嘮叨鬼終於走了,我興奮不已。心中暗想,這個暑假總算可以好好自由幾天,主宰一切了。哼!爸爸也得聽我的。(除了我做錯外!)

  上午,我草草地把作業做完,就讓爸爸帶我到外面吃??整天吃打的飯真沒意思。吃完飯回家美美地睡了一個午覺,醒來還津津有味的看了一會電視,再在電腦上玩了一會遊戲。一天下來,真累呀!晚上我一躺下來就睡著了。

  第二天,媽媽沒回來。這一天過得跟第一天一樣快樂,只是到了晚上,才感覺到不知那裡有點不對勁。第三天,媽媽還沒回來,我白天玩起來有些索然無味,學習上沒有了監督,也有些心不在焉。這兩天的語文作業做得很少,字也寫得很差,有些字連我自己也沒法認,這可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呀!生活上也很糟糕,平時的早餐都是媽媽給我準備好,而這兩天我只能餓着肚子熬到中午。摸摸空空的肚子,我有點想媽媽了。

  第四天,媽媽仍然沒回來。珍奇怪,平日嫌媽媽嘮叨,可沒人嘮叨還真有點不習慣。當我從爸爸那兒得知媽媽有可能晚上回來時,頓時興奮起來。哎,還是媽媽在身邊好啊!我寧願聽媽媽嘮叨,也不要見不到媽媽。

  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把媽媽盼回來了。媽媽一進門,我就高興地馬上把媽媽抱住。瞧!媽媽又在古箏前嘮叨我的手型、感情;房間里媽媽又再嘮叨我寫的字;飯桌上也不例外,媽媽還在嘮叨我吃得太多。

  但是現在,我還真喜歡聽媽媽的嘮叨呢!因為那是媽媽對我們的一種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