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這幾天我很想對您說一些事情,但是,我不敢直接對您說,因為,我怕惹惱了您,那樣會被您的厲聲責罵的。所以,我只好在今天,在作文紙上向您訴說我的心事。

  媽媽,您還記得嗎?前幾天,我在清理房間,突然發現日記本好像被推動過。爸爸去廣東出差了,回不來;姐姐在北京上大學,也沒辦法回來。家裡除了我,就是您,再也沒有第三個人了。很明顯,是您動了我的日記本。更何況,我精心設計的一根夾在日記本里來試探有沒有人偷看我的日記的一根細頭髮絲也不翼而飛了。很明顯,是您動了我的日記本,還翻看過。

  當我從我的秘密基地——枕頭下翻出我的小秘密——日記本時,我大吃一驚,再翻動日記本,發現那根精心設計的髮絲也不見了!我覺得猶如晴天霹靂,才知道欲哭無淚的感覺是什麼滋味。我那珍藏了幾年的秘密在一夜之間給暴露了。媽媽,我真的好傷心。

  那天吃晚飯時,我實在忍不住了,把筷子往桌子上狠狠一摔,問您日記的事情。您可能有些不適應,您愣了一下,隨即大聲吼道:“你還吃不吃飯呀?不吃飯就放碗!”我知道不應該在您的身上用“吼”這個字,但是,當時您說話的聲音實在是太大了。媽媽,我真的好傷心。

  媽媽,您承認錯誤吧!我真的很希望您別再偷看我的隱私日記了。

  五年級:喻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