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你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也是我最愛的人,媽媽,從小到大都是你在關心我照顧我,保護我,你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而我從來沒有想過你,沒有關心過你,媽媽,在這裡我要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媽媽,女兒我也長大了,你也不必再為我操心、勞累了,女兒感覺對你有太多的愧疚,太多的自責,媽媽,你無私的把你全部的愛奉獻給了我,而你的傻女兒卻不知回報,有時還對你呼來喚去的。你雖然經常吵我、罵我,可女兒知道你這都是對我好,小時候我不懂事,覺得媽媽打我就是不愛我了,你每次打我,我都會躲在一旁獨自的哭。我知道,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可你這都是在教育我,在這生活的一點一滴中學會做人,慢慢長大。媽媽你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是時時刻刻的,而不是一時的,你對女兒的愛,女兒一輩子都不會忘,也不敢忘。如果我不對你好,那就是大不敬,等女兒長大了,一定會做一個孝順的人。

  媽媽,為了我,你的頭上又長了許多白髮;為了我,你的臉上又長了許多皺紋;為了我,你的身體不像以往健康……為了我,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而你對我的希望卻那麼簡單,好好學習,希望我會有個美好的未來,這對你來說無疑還是為了我,媽媽,我知道你的青春都給了我,相信我,媽媽,我會是你永遠的驕傲!

  媽媽,女兒永遠愛你,是你給了我生命,這種恩情,我無以回報,只有用我的孝順還你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的女兒:馮朝賀

  2014年1月7日

  六年級:馮朝賀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