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一想起您,我就彷彿看到了您那勤勞的雙手,看到了您溫柔的目光。 

  記得那一天,天已經亮了,我忽然肚子不舒服,就嘔了起來,我嚇壞了,連忙叫醒您,您看見我嘔了,就急匆匆地背着我上醫院。在路上,我還是嘔個不停,您一邊安慰我,一邊加快了腳步。醫院終於到了,醫生給我看了一下,是消化不良。“我怎麼會得消化不良呢?唉!是不是我昨天太貪吃了?”這時,您沒說什麼,就又背着我上了輸液室。到了那裡,我忽然覺得肚子鋨了,您把我安頓好后,馬上給我去買粥。我這是才想到:啊!您原來對我那麼好呀! 

  媽媽,雖然平時您很溫柔,但是有時您也很兇。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在做您布置的作業。當時,您也在一旁,忽然,您看見我一道題不會做,就耐心地教我。可是,您教來教去我也不會,您發火了,就在一旁狠狠地罵起我來:“我怎麼教也教不會你?是不是你在開小差?”您越罵越凶,我被您罵地哭了起來。當時,我心裡想:您是世界上最凶的媽媽。可是,後來我才知道:您這樣是關心我的學習。媽媽,我知道了您的良苦用心。以後,我再也不犯這樣的錯誤了。 

  媽媽,我想對您說的事還有很多,在我傷心的時候,是您來安慰我;在我摔倒的時候,是您扶起了我;在我生病的時候,是您照顧了我......媽媽,您的愛像冬日的陽光照耀着我。媽媽,我愛您! 

  指導老師:徐麗芳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