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世上最平凡的愛,卻又是最偉大的愛。母愛,是無私的奉獻和不求回報付出的愛。母愛,是從出生到成長,滋潤我心田的愛。媽媽,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我想對您說:“媽媽,感謝您多年來的辛勤付出,感謝您給予我的每一次鼓勵和教誨。”看到以前的照片,我發現媽媽的額頭上又多了幾條皺紋,在那烏黑的頭髮中,又多了几絲白髮……媽媽,在我心中,我對您懷着無比的感激之情,如果沒有您的奉獻,哪會有今天的我,我要感謝您給予我生命,我要感謝您培育我成長,我要感謝您教我知識和本領……往往這些感激是一言難盡的,甚至是用語言無法表達的。媽媽,因為有您每天辛勤的付出,不求回報的付出,才會有今天茁壯成長的我。每當我問您累不累時,你總是微笑着回答:“我不累!”而我深深的明白,這是一種善意的謊言……從今以後,我會在學習上少讓您操心,讓您有多一點的休息。感謝您對我無私的付出和愛,媽媽,我愛您!您在我心中是最偉大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