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里,十分快樂。現在已經10歲了。媽媽,您養育了我10年,我從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小毛孩子,變成了一個成熟的小男子漢。十年過去了,我有太多的心裡話想對您說,今天終於有機會向您吐露心聲了。

媽媽,我很感謝您。從我出生起您就十分疼愛我,給我買這買那,使我整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地生活。每當我生病時,總是您在家裡照顧我,安慰我,我很感動。我長大了,您卻老了,臉上長出了皺紋,頭上出現了白髮。現在,您對我嚴格要求,讓我學習寫作,練習書法,讓我養成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作文水平也日益提高,有幾篇作品在報紙雜誌上發表,這都是您的功勞。

媽媽,今天我要跟您說說我表現不好的地方,求您原諒。你經常教育我要注意安全,不要到危險的地方去玩,而我有時卻當耳旁風一樣。有一次在學校,我和同學們在走廊上玩捉迷藏,只見一聲令下,我們立即分散開,躲藏起來。我忘記了您的囑咐,躲在欄杆外面的柱子後面,身子懸在外邊,當時只想着別被人捉住,沒想這樣做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摔下樓的。過了一會兒,我見沒人發現,悄悄地從別人的頭上跳了下來,幸好沒被捉着,我鬆了一口氣。自己還以為多高明。可是我剛才的行為卻被老師看到了,我被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心裡很害怕,也很難過,不敢告訴您。我把這事隱瞞了下來,現在我想告訴您,我以後一定不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人人都有佔有慾,我也不例外。一天,我看見一個同學手裡拿着一把玩具鏢槍在玩,我可從來沒玩過這東西,很是好奇。只見他把飛鏢上足勁后,用手一按開關,飛鏢一下子飛到空中,旋轉着,美麗極了。我心裡痒痒的,很想要一個,可是家裡的玩具已經很多了,我怕您不給我買,於是,我趁您不注意,悄悄地從存錢罐里拿出了五角錢,放在兜里準備買那個小玩具。等我買了玩具后,開心地玩着。放學后,我又怕您們發現,就把它藏在沙發底下或枕頭裡面。但是,您收拾整理房間還是發現了玩具,問到我時,我只好說這是某某同學送給我的或是說我撿的,你當時還說這麼好的玩具到哪去撿。現在想起來我真後悔,當初不應該騙您。媽媽,我現在說出來,您能原諒我嗎?

媽媽,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很多很,一時不能表達完,等以後再慢慢給您說。最後,我保證一定會改掉壞毛病,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