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布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布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布丁 標籤:布丁作文

於是,我找來了牛奶,倒了250毫升在小鍋內。然後,又把一包布丁粉,倒入鍋內攪拌均勻。不過,發現裡面還有一小包黑黑的東西。我猜,這可能是甜甜蜜,是最後放的。所以,我就不管它了。最後,讓這混合物在鍋里煮一下,煮的時候在裡面放了一小包的粉糖。等它己經沸騰了,再把火給關了。把這一鍋做布丁的粘稠物慢慢地涼下來,就把這些布丁倒入一個塑料做的透明大盒子里。現在,它全部涼了下來。趁着這個機會,我把放着甜甜蜜的小包拿來,取了半包出去,均勻地灑在了這剛剛做好,香噴噴的黃色奶香布丁上。然後,我又找來了事先早已準備好的一些葡萄乾,也灑在了這盒誘人的奶香布丁上。最後,我把這整盒都放在了冰箱的保鮮層里。 

  今天上午,我打開了冰箱,把這一盒的美味布丁取了出來。哇!香氣撲鼻,真的好誘人啊!我連忙拿了一隻大勺子,舀上一口品嘗一下。還真是“表裡如一”,非常地可口。 

  我終於學會製作布丁了,做出來,大家一起吃。真好吃!我學會了製作一樣小點心——奶香布丁!

您正在瀏覽: 做布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布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