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前世今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前世今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穿靴子的貓打敗了食人魔之後,它的生活變得平平淡淡的,每天無聊時捉捉魚,散散步,由於天天他穿着一對靴子,異類、同類都嘲笑它,只要貓們一聚在一起談論,它就認為在談論自己穿靴子這件事,於是,它每天都很鬱悶。

  幾年以後,穿靴子的貓去世了。上天念它做過好事,讓它轉世成了一個小女嬰,當它(她)睜開眼時,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里,周圍都是人,自己也是人,“耶!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穿靴子了!”她差點喊出來。接着,小女嬰一天天的長大,1歲,11歲,21歲,小女嬰(誤!大女孩。)長大了,工作了,有工資了,每次上街看到漂亮靴子都站不住,馬上去買,家裡的靴子都可以開家靴子專賣店了,她天天穿着上班,在家裡也穿,要不然,我們黃老師怎麼會有這麼多靴子呢?

  廣西柳州柳北區北雀路小學五年級:o0唯唯諾諾0o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前世今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前世今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