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李老師:

  近日工作順利嗎?

  七月,梔子花開。七月,亦是我們畢業之際。六年時間如白駒過隙,稍不留神就從你身邊溜走。我們學校的老師數不勝數,性格也形形色色:有溫柔的,有孩子氣的,有嚴厲的……而您,卻面面俱全。

  您是一位教導有方的好老師。我們最愛上您的課。一上課,只要您那如銀鈴般清脆的聲音在我們耳畔響起,我們就全身來勁兒。背,挺得筆直,眼神,全神貫注,大腦,快速運轉。就連平時家喻戶曉的“調皮鬼”也爭先恐後地舉手回答問題。您就像一塊磁鐵,無時無刻不吸引着我們的眼球,令我們孜孜不倦的跟着您到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遨遊。

  您是一個富有孩子氣的“大姐姐”。在課堂上,您不時與我們為了一個問題爭得面紅耳赤,也不時與我們開開玩笑,您那風趣幽默的話語常常使我們捧腹大笑。如果少了您,我們班每天不知少了多少歡聲笑語。您也許不知道吧,我們私底下都稱您為“英姐”呢!

  您是一位好學的老師。您知道自己書法寫得不太好,就“不恥下拜”拜我們班眾所周知的“未來書法家”為師。一有空也會勤練習。您的這種好學的精神,已為我們樹立了一個好榜樣,讓我們都努力去改正自身的不足。

  您為人處事都很低調。套用我國現代着名學者聞一多的一段名言來說就是:人家是說了再做,您是做了再說;人家說了不一定做,您是做了不一定說。

  李老師,您是我小學階段最後的啟蒙人,您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貢獻,您辛苦了!

  祝:身體健康,青春常駐!

  您的學生:梁嘉楠

  2012年5月23日

  初一:梁嘉楠

您正在瀏覽: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