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眼睛 

  於老師有一雙明亮、嚴肅的眼睛,那雙眼睛特別亮,像七月夜空中的星星,神采奕奕。每次上課時,那嚴肅的目光看着我們每一個同學的一舉一動。每次與她對視,那目光彷彿照到我的心裏面去了。難到她的眼睛有特異功能?她的眼睛讓我想起傳說中的神燈和童話里的寶鏡。 

  老師的每一句話對我來說都是一次教導,一字一句地印在我的心中。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代表全班同學去參加朗誦比賽。放學了,於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親自輔導我,告訴我哪處地方該重音還是上升。在老師說的話中,我看到了老師那雙充滿疲憊的眼睛。嘴唇都裂了,我不禁鼻子一酸,眼眶裡的淚水直打轉。等到夜間黑了的時候,老師說:“好了,講完了你趕緊回去吧,已經天黑了!”我說:於老師你難道不回去嗎?”“我還有一組的作業沒改完,你回去好好複習迎接明天的考試!”在於老師的勸說下,我回家了。到了第2 天早上,我到階梯教室準備好馬上朗誦時,於老師在下面用那雙充滿鼓勵的眼神看着我,我一下子,提起了勁兒,有感情地把這篇散文朗誦下來了。終於我獲得了1等獎,就是於老師那雙充滿鼓勵的眼神讓我獲得了這來之不易的1等級啊!! 

  啊!於老師照亮了我心中那永久黑暗的心靈呀!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