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兩隻寵物,一隻是小鳥,還有一隻是烏龜。 

  可愛的小鳥 

  每天,我一起床就要看看這隻可愛的小鳥。它的羽毛又黃又棕,頭上帶着很細密的虎紋,腹部是綠瑩瑩的,長長的尾巴有點藍藍的。 

  剛把它買回來時,它很好奇,在我們家的陽台上東看看西看看。我爸爸在它的面前看它,它彎着頭看着我爸爸。瞧着那水靈靈的小眼睛,爸爸越看越喜歡,笑了。本來不喜歡這隻鳥的媽媽,現在也像小女孩似的天天和它“說話”,媽媽說了,連她也喜歡這隻小鳥了,和我一樣一天比一天好看(媽媽又拍馬屁了)。 

  頑皮的烏龜 

  剛買來這隻小烏龜時,它才和我的手差不多大小。 

  爸爸給它了一個水缸,放了幾顆鵝卵石就把它的新家弄好了(水缸並不大,只好這樣)。可是,它也夠頑皮的,好幾次都從水缸里爬出來,真受不了它啊。爸爸只好給它換一個新家,爸爸把以前養過龍貓的大玻璃缸拿出來,給它當新家。再撒幾顆鵝卵石,放一幾個小塑料荷花,真漂亮。它還是很頑強,天天試着爬出來。這隻烏龜已經陪伴着我們快一年了。 

  我的寵物真的好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