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總會有辦法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會有辦法的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總會有辦法的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樊明聖

  一天,我寫完了作業,閑得無聊,就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動畫片好有趣,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一個小時了,但換下一個節目了,我不想看了,就想閉電視。可是這時,電視遙控器不見了。

  我左看看,右看看,可就是找不到。可是電視也不能就這麼開着呀!我的脾氣漸漸地有點不安分了。我東翻西翻也不見遙控器的蹤影,我忍不住大喊一聲:“媽媽!這可怎麼辦呀?”媽媽從廚房走出來問:“怎麼了?怎麼了?”我就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媽媽的臉也紅了起來說:“你這孩子,怎麼弄的?”

  我們正急着呢,爸爸回來了,明白髮生了什麼事之後說:“別著急,總會有辦法的!”爸爸又說:“慢慢想,想一想你用遙控器的過程。”我想:剛才水灑了,我用抹布擦乾了。我一想,可能在抹布下面。便跑去一看,果然在下面,哈哈,找到啦!

  太好了,終於找到了,真是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啊!

您正在瀏覽: 總會有辦法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會有辦法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