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動物有許許多多,我也養過一些動物。比如說有貓 、魚 、烏龜……其中就有小雞。 

  一天,我和媽媽買了一隻小雞,全身是黃色的,頭上有一點紅色的羽毛。小嘴尖尖的,好看極了。 

  我爸爸買了一袋小米回來,用瓶蓋把小米裝好,當作它一天的食物。用一個牛奶盒當作它的家。它在裡面非常快樂。爸爸還把旁邊弄了一圈小洞,每弄一下,它都用嘴啄一下。這樣,小雞的家就圓滿做成了。 

  當我沒事時總要和小雞一起玩,把手放在洞里,它就會啄一下。先開始我不敢把手放入洞內,怕把手弄傷。後來,我慢慢地嘗試伸進去,就成功了,覺得挺好玩的。 

  我家小雞的食性也不錯,除了小米,我只要給它一些細小的食物,它都會吃光。我放了兩粒釉子在瓶蓋里,它立即會張開嘴吃了。它也喜歡喝水,一邊放着小米,一邊放着水。 

  有時候會把它拿出來,放在地上,讓它熟悉家裡的地方,有時會在窗台上與小雞玩,有時會帶着小雞出門逛街……

  指導老師:汪培鈞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