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幾隻活潑可愛的小狗,雖然它們長的很‘溫柔’,卻都‘殺氣騰騰’,動不動就‘大打出手’,一點也‘不留情面’。哎,它們的樣子另我無可奈何,這又有什麼辦法呢? 

  幾隻‘霸王狗’在我家呆了半年左右,都變成一隻威風凜凜的成犬。有一隻已經快生孩子了。它的肚皮圓鼓鼓的,走路非常小心,好像怕弄疼狗寶寶似的,和以前那副凶樣大不相同。過了幾天,母狗生了5隻狗崽。剛生完小狗時他還很虛弱,可小狗們精力旺盛,吵着要喝奶。小狗剛開始還沒長牙,母狗也沒感覺被小狗咬的很痛,可漸漸的小狗長牙齒了,經常咬的母狗亂嚎。我對媽媽說:“小狗這樣要母狗,肯定有一天,母狗會大發雷霆,還是快把小狗送走吧。”媽媽說:“不用,母愛是偉大的,母狗不會發火的。”果然被媽媽說中了,母狗不在狂叫,而是靜靜地忍受着疼痛,還不厭其煩的教小狗本領…… 

  正如老舍先生所說的一個母親,必定就是一個英雄,現在小狗不再欺負別的狗了,而是和和氣氣的和它們呆在一起,起初我還不知道為什麼,問了媽媽才知道,母狗在教小狗們怎樣當一個出色的英雄哩。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