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的故事——高頭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故事——高頭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動物的故事--高頭魚 

  今年,我家來了兩個新成員——高頭魚。為了讓它們快樂地生活,我把家中的玻璃缸製作成它們舒適的居所,還特地去花鳥市場買了一個充氣機。 

  這兩條高頭魚全身布滿了細細的鱗片,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光彩耀人;那兩顆綠豆似的小眼睛,鑲嵌在頭的兩側;扁扁的嘴巴輕輕地翕動着,口中不停地吐出泡泡,一串又一串,可愛極了!但是,這兩條外貌相似的高頭魚,性格卻截然不同:一條總愛繞着魚缸不停地游來游去,一刻也不願停下;而另一條則像一位矜持的小姑娘,總愛在缸中遊盪漫步。喜歡之餘,我給它們取了個名字。我把那條淘氣的魚叫“小機靈”,而另一條則叫作“小姑娘”。 

  瞧,它們浮出水面了,不停地張着嘴巴,好像在說:“我們餓了,我們要吃東西了……”我急忙把魚食灑入了缸內。可沒想到,小魚之間竟然爆發了一場“食品爭奪戰”。 

  只見“小機靈”猛衝過去,食物濺了出來,“小姑娘”驚呆了,一動不動地停在那裡。正當“小機靈”把嘴伸向食物的那一刻,“小姑娘”如夢初醒,一反往日的溫柔,狠狠地咬了“小機靈”一口,“小機靈”也不甘示弱,兩條小魚就你一口,我一口地爭來搶去。為了不讓它們兩敗俱傷,我只好把一塊乾淨的板插在缸的中間,把兩條魚隔開來,再灑入魚食。這下,兩個小傢伙才消停下來,安安靜靜地吃完魚食,又親親熱熱地玩在了一起…… 

  小動物的故事真有趣!我升入了五年級,它們也長大了,媽媽將它們放入了小區的池塘中,可我仍舊忘不了“小機靈”和“小姑娘”那天真的模樣,我還會時常去探望它們。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故事——高頭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故事——高頭魚 暫無評論